用点名更新……OTZ(From 鸟,YOYO)

我最近真是神游的莫名其妙的……(被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 。我的大名:服竹

2 。我的生日: 5月3日(泪眼看鸟……

3 。谁传给你的:
鸟和YOYO

4 。生日想得到什么礼物:
谈钱伤感情!~(被揍)请给我一张保证能中500W的彩票吧!!(被TF

5 。近期压力大的事:
没钱……OTZ

6 。本来想做的事:去SH玩……TAT

7 。有没有喜欢的人:
现在最喜欢的是2.5次元的……(喂!

8 。同学会要回去找老师吗:
如果大家一起的话我同意……

9 。跟谁出去最幸福:
这个……和谁出去好玩就行!~

10 。如果你的两个好友吵架了:
分别劝……

11 。跟情人最想去哪:
等有了情人再考虑……

12 。圣诞节要做啥:
吃大餐!

13 。最想跟谁过圣诞节:
谁愿意请我吃大餐?(被揍

14 。有没有床气:
如果被突发事件吵醒……

15 。有几个兄弟姐妹:
亲的没,堂兄表兄表姐表弟表妹若干……

16 。最喜欢的一首歌:现在最喜欢线粒体啊啊啊啊啊!!!(被揍

17 。喜欢什么颜色:
橙色。现在喜欢橙色和紫色的搭配!~XD

18 。上厕所后会不会冲水:
废话……OTZ

19 。喜欢男生还是女生
:……我感觉我是正常向……OTZ

20 。最想大声说什么:
给我钱啊我想去上海玩!!!(被妈妈揍

21 。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:
为啥不敢……就在我房间门口……

22 。最近看过最好看最欲罢不能的小说是什么:
抱歉……我不看书……OTZ

23 。谁很欠打: 
FT。喵的我看见他一定给他一拳!(然后被遣送回国……大家表装作不认识我呀……TAT

24 。现在很迷什么:
泡坛子……(何?

25 。睡相很差:
不知道……没见过……OTZ

26 。现在的时间:
7月9日15:37

27 。是否痛恨传给你点的人:
不会……

28 。体重多少:
虽然比我身高的零头少……但还是不能说……OTZ

29 。今天天气:
多云……

30 。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:
去魔都玩……(喂这个愿望需要中奖么??)那么去11区玩……

31 。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:
通宵(唱歌,打牌,K书随意……)

32 。引起失眠的原因:
脑补过分……(喂!

33 。你睡觉有流口水的情况
:没……

34 。近期开心的事:
昨天作出了第一份字幕!~XD

35 。你经常通宵不睡吗:
不经常……不过经常到2、3点……OTZ

36 。推荐一首最近很喜欢的歌:
ミトコンドリア!!!!!(被揍)好吧……四月番的OPED里面比较喜欢Again,从词到曲都很神!

37 。你能够和陌生人谈恋爱嘛:
不能……

38 。自由对于你来说有多重要:
中间偏上的重要……(喂你这啥形容啊!

39。 你人生中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:
有钱到不用上班……(你醒醒吧喂!

40。 你最想为所爱的人做什么:
洗衣做饭生孩子(何?

41。 这辈子对你影响最大的人是:
爹妈!

42。 觉得广电和绿坝哪个更无耻?
绿坝是啥?

43。 对一个抱头左右摇晃的兔斯基表情发表不少于30字的感想:
无聊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……(以下省略

44。 如果有个人自称是小受在贴吧里发表“我被我哥哥上了”的帖子,你的第一反应会是什么?


45。 现在还咬手指不?早就不咬了……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由于是从鸟和YOYO那里来的,于是不点这两只了,挖鼻(被揍
嘛……点到的人有爱自取就好……XD

1.AD君
2.茶茶
3.魂君
4.迦馡
5.KIRA君
6.角角
7.LILY酱
8.了君
9.千千
10.刃君
11.桁珩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01- ( 4 号认识 6 号吗):认识!~

02- ( 10 号是男还是女): 女王!(喂!

03- ( 4 号的兴趣是):ACG+日剧?

04- ( 10 号有没有兄弟姐妹):不知道额……

05- ( 7 号的姓氏): 姓了!(被揍

06- ( 1 号的人缘好吗):不错!~

07- ( 8 号有人追吗):希望有!~XD

08- (同上 2 号呢):同上!~XD

09- ( 6 号喜欢的颜色是?): 诶?绿?(角:为啥?= =

10- ( 5 号和 4 号是朋友吗):忽然想到从某角度……两人的看法是相反的……OTZ(被揍

11- ( 1 号的生日):A月D号!(你去洗一洗吧!

12- ( 5 号读哪呢):武汉?

13- (你怎么认识 10 号的):顺着角的BO勾搭的!XD

14- (你跟 1 号的生日差几个月):5月和D月……差满多月……(喂!

15- (你和 11号有出去玩过么):我想去魔都找她玩!TAT

16- (你喜欢和 2 号聊天么):我想看她的COS照!~XD

17- (你喜欢和 3 号在一起吗 ):魂君好萌!!XD

18- (你觉得 7 号人怎么样):是个好人!(发卡自重!

19- (你觉得 9号人怎么样) :是个好人!(你又来!!

20- (你爱 5 号吗):……就算我是表白星人也不敢在CP面前乱表白啊……(喂!!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1 .是谁传给你这份问卷的:鸟和YOYO

2 .你们认识多久呢:一年有多吧……

3 .你觉得 ta 对你来说重要吗:我永远记得YOYO的R2 JT……TAT(YOYO:你真的打算记一辈子啊喂!!

4 .你与 ta 的关系是: 同好!~鸟是我CP!(喂!

5 .请问 ta 的兴趣是:ACG咯,YOYO估计偏看文。

6 .请问 ta 的个性如何:鸟是蹭,YOYO也是……(YOYO:喂我什么时候也是了啊!!

8 .最想对 ta 说的一句话:请不要大意的蹭下去吧!XD(被打S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睡觉前最后一件事:闭上眼……

起床后第一件事: 拿手机……

你的偶像(这词就讲CV和唱歌滴):偶像和命还是有区别的吧……是吧……(内纠结个啥!!

你喜欢的季节: 冬夏两季

打工次数:家教不算的话……1次……

你想去的地方:近的是魔都,远的11区

你讨厌什么样的个性:拖泥带水

你会抽烟吗: 不会

你会喝酒吗: 只喝啤酒,红酒只能来一点,白的不沾。

你常哭吗:不会。

你常笑吗:经常!

都睡到几点:一般10点左右。(被打S

朋友和情人你会选: 朋友吧……谁叫现在还没情人……挖鼻(被揍

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:我认为机会也是命运的一部分。

你很自恋吗:有点……(那是非常吧喂!!

你有穿耳洞么:没有

这问卷多不多:还行

喜欢吃冰吗: 热的时候喜欢……(废话!

现在幸福吗:不错!~如果有人赞助我去魔都玩一次就更幸福啦!~XD

最在乎哪几个朋友: 刚脑子里闪过的就那么几个啦!

男人精神出轨要不要原谅他: 精神出轨……我看到了再说……(喂!

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:
人生大事,吃喝二字!奔逃(被揍

如果没有朋友你会怎么做: 找去啊!

如果天使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你会要什么:请在给我1W个愿望!(喂!

我为什么做这个答题:因为正好要更BO……

喜欢吃的水果:橙子!西瓜!草莓!

最害怕别人问你什么:你多重?(被揍

经常不叠被子吗:天天叠。

你喜欢雪么:喜欢!

如果有下辈子要做什么:做人!(喂!

还希望被点:需要更BO的时候我会做的……

舒克和贝塔喜欢哪个:……远目

你最没有耐心做的一件事是什么:我真的好像挺有耐心的……那就看书吧……(你没救了!

不想看书的时候怎么办:上网!

最最最想对我说什么:蹭是萌属性啊两位!(被揍

自己眼中的理想收入是多少(实际一点):吃的好穿的还行然后有闲钱小挥霍

你认为一个人多大了才有能力去选择生活的方向:25-35。要在这段时间进行选择

对你喜欢的异性,你会主动么:要看多喜欢。

你目前的状态是什么:宅状态。

你做完题能原谅我点了你吗:从没怪过。

发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连结
FC2计数器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爲好友

搜寻栏
RSS连结